2006-04-24 22:39:16麥可

昨天的樹德校慶~

好湍湍的一個校慶幹麻你打我我打你的勒~

大家一起看七臘不是很好!?害我一直跑來跑去很累耶~

皇天不負苦心人,嘴巴都被我說濫了~終於連熊也被我說動了

雖然不是我的事情,至少敢衝敢擋!!好好幹ㄚ~

你有在做我有在看,馬的~一大推人都沒動是怎樣!?

我承認剛開始我也是反應不過來ㄚ!!至少擋一下表示一下咩

要是我趴在那裡怎麼半ㄚ!?真是的~

正當我還在恍神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長的很像黑熊的人衝了出去

心中在想那個是黑熊嗎!?怎麼可能!?片笑ㄝ~

一開打就衝出去貓人,一個跌倒看清楚真的是黑熊耶!!

台客都喜歡偷襲嗎?看人家倒在地上就偷貓!!賤~

呼死馬上接著衝了出去把那個人撞開,碰一聲~藍白JR倒了!!

接著就是五百障礙,呼死像自帳一樣一直跳,暐儒也超神的

一個擒拿手就是鎖喉,雖然被拉到頭髮!!德禮馬上又衝上去抓

某個樹德人拿著棍子打人馬上又烙跑,是怎樣!?送武器逆!?

黑熊又表演一次空手奪白棍,超神勇的~把那個台客押著不能動

這時候我在幹麻勒!?我看到一個拿著大鎖又不知道要打誰的台客

轉身準備要貓黑熊,我偷偷的~慢慢的~悄悄的走道他旁邊

抓著他的大鎖,看來他是被我嚇到了!!放手人馬上就跑掉了

接著我還是緩緩的走道黑熊&一個死台客旁邊,叫他們分開

他媽的死台客還想貓我!!欠K~好不容易大家都分開了!!

台客們不知道又哪跟筋不對看到某個樹德人就全部衝過去貓

吼~很沒道德呢!!撞倒牌子都不知道要扶起來,正當我在扶牌子的時候

幹!!又一個死台客想要偷襲我~不過不知道天生命好

他看到我拿起牌子以為我要拿那個打人,馬上拔腿跑到了

接著接著~這次打架的高潮來了!!『信號彈』!!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碼的~碰!!全部都是煙~靠!結果沒打中!!這群台客不知道是在三小

沒一個有用的!!然後就是叫人拉!!整個樹德大門口對面都是人

來自不同的地方,根本就是在拍古惑仔嘛..


早知道我就聽小俊的話了,躲在裡面看七臘不是很好!?

要不是黑熊跟呼死被貓~我也不想管!!真是的..

今年的樹德校慶,很轟動~也很無聊!!


可是我遇到好多好多人唷!!整個就是很HIGH~

小之&旻芳這兩個都沒在出現的!!終於被我遇到了吼

妖精.小妖.盈瑩.雅馨.雪貞....好多好多人

真是個認親戚的好地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