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3:04:40麥可

發神經<增>







我不相信,怎麼可能...我是不會承認這種結果的

絕對是有別的因素存在的關係,明明事情就很多很多

我在騙我自己,這是騙人的,我才不要接受...

我篤定我的思想...不會錯!!標準與把握只是衡量的名詞

是我所想的太過於夢幻了嗎?標準太高?太過於完美?

不是這樣的..我的理想是可行的..它是可以實現的

不管有多少..花時間多久..多少精神..多少努力..

我會實踐它的...我會證明我自己

不管是【虛】是【實】,不管或【長】或【短】

我要為自己而改變,為自己而努力..為將來的一切

有關於我的一切...


就像在走棋子..毎一步,都是為了「將軍」而鋪路

↑    ↑     ↑
涵義很深唷~有人看的懂嗎︿︿"?

突然發神經亂打= =+..說老實話有點偏離剛開始想的主題

有人跟我說看不懂我最近打的東西..那是很正常的

打的白話多無聊,要懂得內容與意義!!用心去體會啦~

上一篇:WISH ︿︿"~

下一篇: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