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2:32:04麥可

這是什麼心態?

既然連當個最簡單的朋友都這麼困難的話!

那乾脆連朋友都封閉好了!反正我也沒差~

情人當不成就要做拒絕往來戶,世界這麼現實我也無可奈何

為了這種朋友還要搞的心情不好?我不會~

要我濫情很簡單ㄚ!如果每個人說喜歡我就要交的話~OKㄚ!

這有什麼難的,只要你們一句話!我成全你們給你們看

朋友不差這一個,我對你好你當作Co2!那就say goodbye!




也該想想,假如是你碰到!你會喜歡人家這樣對你嗎?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要要對別人用這種心態面對呢?

人不可能說什麼要什麼,要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態!

假如寧可多一個陌生人也不要多一個朋友的話~無所謂

上一篇:4不1沒有...

下一篇: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