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4:40:04麥可

無意間

無意間逛到了同班同學的無名

很詩意~整個就是很佩服他

人長的高,又帥!就是很紅

呵呵~或許是忌妒心作祟吧

雖然沒什麼事情,就是不太喜歡他<真的沒什麼事嗎!?>

大家生活環境不一樣咩!我也知道

一個是在很美好的家庭,過著是富家子弟的生活

雖然我家也不算很差,但是不得不承認~

環境真的差很多!愛玩吧!或許~只是好聽

再逛逛別人的!絕大部分都是開心~樂觀~很HIGH

嗯~我喜歡這樣的人!樂觀的人永遠都是比較正面的

還是有些人是悲觀,為情所困

我不會排斥悲觀的人,我只是不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開心

唉唷~何必喜歡跟人家做比較呢?

做自己最重要咩!!︿︿"風格不同ㄚ~

我也是平凡的人咩!都是人~都一樣!

話不說出來又有誰能夠知道呢?何況是醒戒自己

不是嗎?要做真樂觀~真開心!︿︿

上一篇:被〝蚊子〞吵醒的夜晚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