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48:11陳睏寶

?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 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 幫我說話

我 一個人 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 還好吧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我累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