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0:16:54陳睏寶

謝謝

 你給我自由

 也給你自由

 謝謝六年的點滴

 謝謝你時好時壞的脾氣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成長的過程

謝謝你那無理要求半夜要我幫你買宵夜

 謝謝你老是跟我搶東西吃

謝謝你在我碰風的時候幫我推肚子

謝謝你幫我過了六次快樂的生日

 謝謝你老是要我幫你洗內褲

謝謝你在我懶惰的時候幫我吹頭髮

謝謝你有好多第一次來自於我

 謝謝你   謝謝你

 有太多的謝謝讓我說不完

 謝謝你 你想開了

我想這些回憶有歡笑有悲傷

 但 夠了 真的

 我很快樂曾經擁有你

  好的繼續抱持

 壞的要改掉

 騎車要小心   馬路不痛 你會痛

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自由了   快去體會一下

所謂的 遊戲人生

 

 

下一篇: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