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2:34:48﹤點點〞是膩,,?! ﹥

我不想~*

不想~不想~我不想~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妳~
為了妳 我付出了那麼多!!
也為了妳 付出了那麼多愛!!
我很愛妳 妳又不是不知道!!
妳不是說,如果我放棄妳才會放棄嗎!?
我都沒放棄妳,為什麼妮要放棄我!?..
我不想跟妳分 !! 我很愛妳!!
說真的!!妳是我值得去愛的一個女生!!
我知道妳很愛亂跑!!又愛惹我生氣!!
但是我又很愛罵妳!!
我罵妳是為了妳好!!妳知道嗎!?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愛對妳大小聲!!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跟妳道歉!!
還有!!不要因為我回南部妮就跟我說那些!!
我回南部想要快快樂樂的跟家人過中秋節!!
而不是聽妮說那些!!了嗎!?..







不要跟我分好嗎!?...我真的很愛妳

上一篇:一個多月了~*

下一篇:怎麼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