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8:15:05﹤點點〞是膩,,?! ﹥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慢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跡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尋覓我唯一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嗚...耶....
是一個奇跡
....嗚...哦...

ho ...哦...
就算讓我傷盡天理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上一篇:一首歌~*

下一篇: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燕茹** 2007-08-13 11:59:18

關於我的台幫幫~
  
抄歌詞勒...但這一定代表你的心聲!!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我承認我有時候對你都老是有白目的行為~

但...只有一個原因...因為!!

<<我在乎謝勝飛>>!!!!

我說真的..我有慢慢在收斂愛吵架的個性!!

我感覺得出來~!!你容忍我好多...

多功能的部份!!還有嘴賤得部份...

謝勝飛~我好愛你!!!爆愛!!

我不是嘴巴說說..是用"心"想讓你明白!!

我不想好久好久一次才可以看見你!

我不想每天...都只能狂想~!!有點累..

以為..這樣的遠距離爭吵會少......

但~好像不是這樣......

反而讓我更想更擔心..更悶!!

沒關西....我會很堅強面對!!

為了要和你在一起~~我願意更堅強面對所有!!

我不會多說甜言蜜語...但!!

我是真的不會...."變心"!!

我希望你的出現~會有不一樣的燕茹!!

謝勝飛...記得...記得...

不管任何時候!!都ㄉㄟˇ....

很用力很用力的想我~~拜託!!呵呵...

版主回應
當然~~不然我是放好玩的喔 !!呵呵..
我也很想妮啊!!...
只要妮在乎我,不管妮對我在多白目~我都沒關係..!! 我會容忍妮!!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吵..
一吵 什麼話都出來!!妮說是不是呢!?..
我也很愛妮!! 我知道妮不是嘴巴說說的!!我也很相信妮對我所說的一切..我也有用我的心去感覺到妮是真的很愛我..
我也很不想久久看到妮一次..難到妮以為我也喜歡嗎...!?如果我們久久才見一次!! 那我不是更擔心妮在那天每天的生活!!擔心這邊,擔心那邊的!!..
妮不是不會說..是傳簡訊的時候才會說!!
妮在電話裡也很少在說!!..對吧!?..

妮希望 我也很希望..
我燙頭髮後~以希望我會給妮不一樣的感覺.
^^..
我每天都很用力的在想妮!!知道嗎!?
還拜託勒..

妮留給我的這些話..妮知道嗎!?
我看了很感動..
我只要妮記住..

我是妮最好的選擇..
我會永遠愛著妮的..
絕對不會變心的...
2007-08-13 2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