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7:46:51园园园&

朋友最大,,,





     8/26 (六)

    小da打給我…
    我們要去台北玩囉 *

    去松山河堤坐一下…

    結果,有一个陌生中年男子
    一直看我們 最後…
    他竟然在遠方對著我們自慰- -

    天ㄚ天!! 還好我沒有戴眼鏡
    不然我会吐死的>   <

    他看著我們在打电話,就落荒而逃了


    無言無奈噎...


    小da的老公,兜不接她电話
    她老公說 不喜欢他了…

     分手了 … ?!

    所以这壹天朋友最大。

    失恋沒什麼大不了嘛---

    不要这恙 * 傻瓜---


    去育達对面的咖啡廳 坐了3个小時

    陪我可爱小da囉 ×

    

    男人真是賤 ****


    來了…還說已經沒感覺ˇ惹

    会不会轉变的太快阿ˋ去死扒


    

    之後我們四各就去台北搭錢櫃唱歌…

    靠么,超貴的 坑錢扒… ˋˊ

    
    唱到一半…小da突然崩潰大哭

    她說 她不能沒有他..

    沒有他 她活不下去..

    
    妳好笨 真的很笨ˋ

    最後,他來了…

    我不知道你們說了什麼

   
    我超想打人的ˇ ˋˊ生氣噎

    什麼玩意嘛… 犯賤ˋ

    還会怕我打嗎 可笑ˋˊ

    還說 不会去基隆 × 呿 !!


    
    傻瓜ˇ你留住他的人
    留不住他的心ˋ
    这樣你會開心嗎

    或許扒…


    妳開心就好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