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46:50园园园&

約会----*




 早上七点半被挖起乃
 陪外婆去百福----*

  累=   = +



 今天本來想在家好好休息搭,,
 連續4天都十一二点回家…
 哈ˇ兜在公园
  地盤噎.. 喝ˇ開心 *


 但是老公今天難得約我噎
 死兜要出去--*

 所以我今天就去約会囉
 哈ˇ 開心死我了


  整個好開心^ ^




     依畏在一起的感觉 )) 真好


     我喜欢 ×



     對ˋ 哈ˇ





     一直这樣 … 多好 !?






      我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