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46:50园园园&

汐止---



   8/13

   無聊的活動

   真不想去ˋ浪費我玩楽搭時間

   氣耶 ))

   不过ˇ很開心拉ˇ感謝他們搭用心…


   我去搭訕一个正咩 ×

   她好可愛 > /// <

   我說
    (我覚搭妳好可愛噢*)
    (可不可以跟你拍一張照)

   她說
    [摁ˋ好阿]

   
   哇哇哇 ×
   
   整个High阿 ×

   囍囍 *


   後來跟季蓁去打兩小 ×


   
   回家搭路上抗到了 小Da

   她与她搭老公恩愛中…

   還送她回家 * 可惡! 死小孩ˇ

   我們在公园聊天 聊了好久好久

   我們真搭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家住那麼近說ˇ 可惡

 
   絳也來了… 我們有好多好多話 想要說

   敘敘舊 * 当然囉 [!!]

   我們可是多年的死黨呢 
  
   当然分不開囉 *

   
   聊了4個多小時 也真是利害

   謝謝^ 我好開心ˇ

   以後也會継绪要好下去 ×


   說好 * 我們不分開^

   我親爱的死黨

    愛倪們 ^   ^


 
    
 

 


    回到七堵 × 我不再是一個人

    朋友真好…






          
 

          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