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3:15:35花ㄦ

練習曲

好看

我喜歡 裡面那個男主角


一個要靠助聽器的大學生

環島一周

過程發生很多感人的事




尤其是他幫外國model坐火車

在學校借宿




他說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我喜歡這句話

尤其是用他那不標準的腔調說出來

我都快哭了..






一直以來 覺得自己有個使命在

但我卻常讓自己放空

故意去忽略它

因為我不知道 哪一天 自己會不會突然後悔




放空 放空

放到都忘了關心家人

要不要同時都這麼巧阿

2邊都打來 問我為什麼不主動打給他們

= =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

當他們問我的時候

我有種心痛的感覺

不是故意的



只是現在常常覺得自己過的很渾沌

常不知自己在幹麻

常不小心 忽略了好多事

忽略很多人的感受

忽略自己的感受



我覺得自己變了

也不知道 變成這樣到底好不好

唉 一點都不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