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18:16花ㄦ

long time no see

唉...這裡廢棄很久

我只能說 我一心無法2用

最近轉站那邊

其中發生了好多事


在慈濟的點點滴滴

其實..上了大學後

發現 自己不是再那麼愛寫網誌了耶!

懶了吧!

即使寫了 也都是些生活近況

怎麼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覺得自己內心的東西少很多


我該開心還難過!?


其實 我愛慈濟的大家

我愛花蓮的天氣

我愛住宿的感覺 自由的感覺

我愛小瓜 馬丁 燴飯 還有好多好多

除了女主ㄐㄩㄝˊ



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心裡空了一塊

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不舒服..


之前以為可能是自己不夠忙吧!

所以總是有空虛感

很羨慕其他人

可以忙社團 可以忙系排(籃) 可以有車出去晃


可是現在想想

當我很忙的某個moment

其實我還是很空虛



好吧

我承認了

一直覺得自己其實很堅強

可是 我發現其實自己很脆弱

我想家~~


每次回到台北

都有種長期以來沒有的踏實感



我想念台北的一切

就算只是坐坐公車 我也可以很高興

真的 因為花蓮沒有公車

沒有台北所有我熟悉的一切

沒有爸媽姐弟球

沒有我想念的你們




好幾次 我都很想奔回去看你們

可是只能很囧的待在花蓮

待在沒有你們的花蓮





好吧

我又很蠢的哭了




i miss you, you and you..... so much



so? how can i do ?
amostttttttttttttttt 2007-11-17 17:25:11

去 死 芭 你 我 們 的 約 會 咧!!!

瓜ㄦ 2007-11-04 00:53:04

姊姊.....
Oh no ~
別這樣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