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6:23:18花ㄦ

GO to 花蓮?

喔ˊˋ

一直排斥的東ㄒ

沒想到 我現在卻很期待

也許是好多人說過住宿很好玩

我也想ㄌ很久

希望過過自由的生活




媽爸知道會想飆淚ㄅ

>< 放心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ㄇㄉ

也許 第一天 我就會開始想家




偏僻歸偏僻

但我一直期待會很好玩

如果受不了

呵呵 我會想盡辦法轉回台北ㄉ




姊真ㄉ很不贊成我ㄑ那ㄍ偏僻ㄉ地方

可是阿 我真ㄉ不喜歡夜校ㄝ

雖然國立ㄉ很好聽

但是阿 轉日間 有這ㄇ好轉ㄇ

我其實一想到有一場硬仗要打

就想投降ㄌ



>< 哀 我知道我要有爸那種死不放棄的精神啦

但說ㄉ容易 做ㄉ難喔




我很不爭氣

也許是怕沒退路

ㄜ 我不可能念完4年夜校

所以勢必是一場噩夢







恩 我知道爸媽你ㄇ很捨不得我

長這ㄇ大 除ㄌ畢旅

沒離開家裡過






以後沒媽媽煮ㄉ香香菜ㄌ

看不到爸爸的忙碌身影

姊姊ㄉ嬉笑怒罵 3388

弟的開槓 台客風

還有球的白癡舉動 牠會忘ㄌ我ㄇ ><

不能每天看到大家 我會很難過...



我常常沒事亂發脾氣 sorry~

其實 我很愛你ㄇ



姊說要陪我一ㄍ禮拜

媽也是一副ㄉ捨不得 ><

爸一直在幫我煩惱住宿ㄉ東ㄒ

恩 謝謝你ㄇ 我很需要 真ㄉ









都不知道決定ㄉ對不對

哀 煩死ㄌ

英美系?

什ㄇ時候出現在我ㄉ範圍中ㄉ



我ㄉ未來規劃是這樣ㄇ?






我有ㄉ時候 真ㄉ很死腦筋

我承認

不管任何時候

尤其是面對家人

所以衝突才這ㄇ多...

每次都等到事後才在後悔




希望這陣子能完美度過




我ㄉ9/8
secret 2007-08-14 18:58:58

哀噢

看ㄌ有點傷感ㄝ

我也是要搬出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