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15:51花ㄦ

前途茫茫...

OH~~

我 淡江會計上ㄌ

可是是夜間ㄉ



唉~好煩

我到底要念哪





我家每ㄍ人ㄉ意見都不一樣






以前阿

我ㄉ志願

1.大傳
2.商



我以前真ㄉ對會計還蠻有興趣ㄉ

不知道為什ㄇ

現在知道自己上ㄌ

沒什ㄇ高興ㄉ感覺





也許是懶ㄌㄅ

因為勢必

又是一場大戰

我要努力拼轉日間

因為不可能夜間讀完4年





之前會想報

是因為覺ㄉ

自己如果日間放榜沒好學校

淡江 還能聽

所以勉強自己念夜間

但我真ㄉ真ㄉ真ㄉ很討厭夜間部

大家都放學ㄌ 我才要ㄑ上課 ˊˋ

很沒FEEL~~



白天可能就是跑補習班

這種日子最少也要過一年 OH~~ 我不要!!!







現在阿

我日間上ㄉ機率應該很高啦!

但有人說英文系好像很無聊

我該怎ㄇ辦ˊˋ





我最怕ㄉ問題來ㄌ

我爸媽在我一睡醒




就問

如果慈濟上ㄌ

你要選哪間






OH~~

頭快爆ㄌ!




我要怎ㄇ選?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