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0:19:30花ㄦ

有種想飆淚的感覺..

為什ㄇ

完全跟我一開始編織的夢想不一樣

相差一萬八千里



興趣不能當飯吃!?





所以我和廣電無緣??



我爸媽希望我唸商

其實我不討厭

但是我真得很想念大傳

OH~~



問題是他ㄇ覺ㄉ沒前途

廣電不算專業技能

夠外向的 都能勝任

所以競爭很強

現在大傳人才太多....





唉~我知道我不爭氣

自己沒考好..

我不夠格挑學校

名副其實的被挑

我不夠格抱怨





但是現在我讓步到一ㄍ誇張的境界

本來打算好隨便念一間

然後..拼轉學

但是 如果一間阿哩部大的大學

名字講出ㄑ 很難接受

而且 轉學也不是那ㄇ簡單ㄉ

要全班前3或5名 還要出ㄑ和別校的人爭

勢必很難熬..



昨天ㄑ落點

打擊很大..






但我媽說

我有一間

噹噹 噹噹









慈濟英文系

她要我考慮

而且我好像還蠻有機會上的




慈濟 我媽覺得還可以

至少講出ㄑ能聽

怎ㄇ說也是間像樣的大學 只是它是佛教ㄉ 又在花蓮

所以很少人要



我媽很愛看大愛..

我想有關ㄒㄅ

她對慈濟印象不錯

唉~我只能說證嚴法師的力量真大




但 語文類ㄉ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問我學群 我都第一ㄍ排斥ㄉ科系

不知為啥

我受不了 大學4年

我都要鑽研文字

我會瘋掉..



英文其實我不討厭

但那是平常唸書阿

要我當以後大學4年 甚至是以後ㄉ職業

我...






可是阿

我媽說

讀慈濟說不定可以住外面

還能輔修大傳

所以我就是慈濟人ㄌ

念完4年




其實有點吸引我

因為我想住外面

還有我也許也能唸到大傳輔修

補償我受傷的心靈


我媽真了解我= =



但...

我以前真ㄉ沒想過這條路ㄝ

有點嚇到

有誰能開導我一下



我該選哪條路..








有沒有覺ㄉ

我語氣和緩多ㄌ

我一邊打字 我爸一邊在我耳邊洗腦





一直說轉學考

其實不容易

以我3分鐘熱度

我可能是那種

課前預習 課後複習

然後每次考試拿第一的上進好學生ㄇ

但轉學一定要有這種熱忱




然後又說 英文系

其實不錯

是一種專業技能ㄝ

雖然英文現在每ㄍ人都會說

但要當英文老師 還是要英文系ㄉ

而且阿 如果不是慈濟在花蓮太遠 很少人要

不然我也不會有70% 80% ㄉ機率會上

而且還能唸到大傳

(= = 瘋狂洗腦ing...)

只是阿 太遠ㄌ 要住校

不然我ㄇ也不想你ㄑ

可是阿 媽媽說4年很快ㄉ 而且慈濟真ㄉ不錯

所以才想要你ㄑ念





所以我要慶幸囉

如果不是我英文考34 有ㄍ均標前

可能連慈濟都沒

我可能要抱頭痛哭ㄌ






唉~煩ㄝ!

我到底要選啥




有誰可以告訴我

英文系有什ㄇ好玩ㄉ
secret 2007-07-31 15:09:37

英文系好像很無聊ㄝ...

版主回應
OH~~真的假的ˊˋ 很無聊? 2007-08-02 2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