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8:54:40花ㄦ

我和我的約定

這幾天去博客來買書還學校

無意間發現了九把刀的新書




我好喜歡九把刀這個作者喔

第一次認識他 是從月老吧


以前某個沒升學壓力的悠閒晚上

和家人去敦化24H誠品看書 無意間發現的

一翻開後就停不下來 但那次沒看完就回家了><


之後心一直掛念著

有一天 靈光一閃

利用網路 居然發現有線上閱讀ㄝ

很開心的把它看完..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一本小說吧

劇情很美 很感動 很有創意 很cool




結果我用博客來查 居然絕版了 ˊˋ oh~~

我在等它有貨通知我




沒關西 我買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哈~~ 我和我的約定

7/3 才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