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9:24:09花ㄦ

I’m so tired!

現在ㄉ我 好累好累

沒有其它的想法

只是一昧的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因為我不想後悔!!




有好多事

我也只能放在心裡

因為

我已經沒力氣ㄌ

現在ㄉ我

已經沒有多餘ㄉ力氣

ㄑ管其它的事

整ㄍ覺ㄉ自己老ㄌ50歲


每天回家 和媽媽說話

我媽都要再問第二遍

我才驚覺

自己說話太小聲

因為我很累~~



當然

有些事情一直壓在我心裡

也挺不舒服ㄉ

但我卻一直記得

卻沒有多餘ㄉ力氣ㄑ想怎ㄇ解決



如果是因為我讓你想了這ㄇ多ㄉ話

我也只能說我不是故意ㄉ

有些事 也有很多無可奈何

我不是故意ㄉ



我只希望 你聽了我說的話後

可以了解 我沒有想忘掉你ㄉ意思

我也沒忘ㄌ你 真ㄉ



其實我ㄇ這樣好像很久ㄌ厚

我也早就感覺到ㄌ

所以早早就在那裡面 說ㄌ很多話

希望你聽ㄉ懂

雖然它還沒交到你手上



因為途中遇到太多波折

我家ㄉ東西好像真ㄉ會認主人ㄅ!

它不太聽大眼ㄉ話 唉~


我知道你是ㄍ會想很多ㄉ人

而我也是

久了以後 我ㄇ變成這樣

我不希望~



我也會覺ㄉ 我有被你遺忘ㄉ感覺

看到你那每次飄開的眼神

我也會難過阿



你來我ㄇ班的目的

好像也不像以前一樣 那ㄇ單純

久ㄌ 我變ㄉ不知道要跟你說什ㄇ

這種感覺很差




我想說ㄉ是

那份禮物

是我很認真 真心 準備ㄉ

如果你懂ㄉ話

如果我ㄇㄉ心 還搭ㄉ上線ㄉ話

你會知道 我還是把你當好朋友




雖然我找不到 所謂ㄉ那篇 是寫ㄌ些什ㄇ

但是 據轉述

你有悲傷或開心ㄉ事阿

其實我有手機ㄉ 同學

可以不用這ㄇ克難 悶在心裡 OK?

現在我上線ㄉ時間少之又少

可以說幾乎沒在上ㄌㄅ

這裡也荒廢ㄌ好久


平常下課

我除了上廁所 其餘時間都在教室

每天就是累

如果你是因為 我都沒ㄑ找你

而有忽略你ㄉ感覺

算我對不起啦


但是現在

有時候我想跟你講話

你也直接轉頭 當沒看到

我也會很灰心阿

就不知道該再和你說什ㄇㄌ

你有事可以主動來找我ㄇㄚ

不然我ㄇ怎ㄇ知道你有事



據說我現在在圖書館



剛剛又做ㄌ件很蠢ㄉ事

好險沒人看到 ...
ˇˇ 2007-05-02 22:25:01

去你無名

這沒悄悄話

p 2007-04-21 10:44:59

你還是老樣子 講話永遠都沒有主詞

不然就是一二三人稱循環用...


蠢事? 見怪不怪了呀!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你這篇有笑點...老了50歲還會搞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