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03:25花ㄦ

我好睏

我好睏,但死撐

聽說,  我昨天2點多才睡  

起ㄌㄍ大早  卻等不到那該死ㄉ公車

為什ㄇ就不能讓我嚇嚇大家咧  早點到  會死?

沒縫到  頗不好意思ㄉ  sorry  答應ㄌ沒做到











早上  不知是在趕什ㄇ

唉  我真是ㄍ犯賤ㄉ雜工

明明可以在學務處納涼  我卻自願跟ㄑ河濱公園

真是走斷我家ㄉ腳  唉  自找罪受




拿著大聲公跑步ㄉ感覺是什ㄇ

那~整臉砸派  被他看到ㄉ感覺是什ㄇ

ㄜ  兩ㄍ字   就是  丟臉 !!




嘿  今天不知哪來ㄉ勇氣  我居然會ㄑ追他ㄝ  我瘋ㄌㄅ

還追進合作社  我是白痴  他會覺ㄉ我怪怪ㄉㄅ  high成這樣~





哈  砸派  和  水球  都好好玩唷!玩超多~

呵  跳舞超棒!  我不色~~~~~  >”<





明天  舞會  想ㄑ 又不想






          







                我只知  我現在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