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1:11:00花ㄦ

ㄜ~

蝌蚪文 我用過 我和他之前對話ㄉ方式

好 你也來這招

不知道該怎ㄇ面對我ㄇ 是不是

現在是怎樣 覺ㄉ我ㄇ大家都瞞你ㄇ 都不告訴你

要不然你要我怎ㄇ辦 如果是你ㄋ 你會怎ㄇ做 如果你是我ㄋ

記得ㄇ 我ㄇ也有過事 不是先讓她知道 有些事 也沒辦法

一時ㄉ決定ㄅ 可能傷ㄌ人

那ㄇ 我ㄇ要繼續ㄇ 繼續這樣 都一年ㄋ 一年ㄌㄝ 就這樣而已ㄇ

他 我也沒辦法 我能說什ㄇ 我不是她 遇上ㄌ 我只是旁觀者

主導在你ㄇ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 看你ㄇㄌ

我說過 你 很坎坷 ㄜ 如果真ㄉ很傷就放棄ㄅ 有意義ㄉ

你真ㄉ很喜歡他ㄇ

還是你不能認同 明明是你先ㄉ 怎ㄇ好像我ㄇ都幫她 是ㄇ 都瞞你 是ㄇ

唉~能怎ㄇ辦 這種事 發生ㄌ 我ㄇ能說啥

她 就這樣ㄅ!!

我說過 沒人喜歡 又不會死 雖然我現在...

但我之前沒 我有怎樣ㄇ!!不要一直覺ㄉ自己很失敗!!好 不 好!!

友情 就這ㄇ容易 消失ㄉㄇ 不是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