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0:31:56茶*

明天`


天ㄚ`

怎摸開頭又是這一句?

上一篇文章的第一句也是天ㄚ`

我腦殘了我= =

歸回正題..

明天要段考哩噎

好開心`

因為今天我可以很晚睡..

明天到學校在睡到爽

段考真不知道在幹麻的`

無聊死了`

[[沒在讀書學生的心聲]]

其實也不錯喇ˇ

可以跟生教主任玩捉迷藏

如果在他面前抽菸

然後再跑給他追跟他玩捉迷藏

不知道情景是怎樣

很難想像的出來吼

那我就來試試看好了ˇ0.0

我沒再發瘋`我只是在起笑而已

難道你們沒看到我尋夢園的版版暱稱改成

紅茶茶*勒起笑   嗎?

真是的ˇ叫你多讀書都不讀

不鬧了..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