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2:57:37紫の菇

開心˙ˇ˙

由上一篇文章各位知道  我愛的那個人離開了我

現再這篇文章我想說一件事

一件讓我很開心 很快樂的事

那就是  我愛的那個人

他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這次 我要好好表達出我對他的喜歡

我不想在跟上次一樣   讓他又離開我

我要好好抓緊他   讓他永遠呆在我身邊

------

我愛的你   我想跟你說

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對我來說事重要的

我曾經因為你的離開    搞的心情很差  甚至是做出了一些傻事

現在我想緊緊的把你抱住   永遠都不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