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4:32:06笨蕩 〝小帽 〞

06.17中途離班

今天..
我們家的老媽.
跑來貴族找我..
還有2個小朋友我弟外婆..
早知道他們要來..
結果端排端到一半..
二姐說..
你先下班陪你媽媽聚一聚..
呵呵..
很快的吃完飯..
媽媽說要去新竹..
我說我也要跟..
那時我就有跟二姐說我媽咪要來..
他也答應要排一天給我^^..
真會做人.哈哈..
結果我們家媽咪跟他說一說..
他說要讓我放2天耶..爽..
離開了貴族..
我們回我家洗澡還有準備衣服..
去新竹辣!!!..
原以為可以回ㄑ找老哥..
但媽咪說想回宜蘭睡覺..
好吧...只好禮拜二在看看嚕..
現在的我位於羅東鎮的一間網咖內..
哈哈..
發覺...
輕鬆多了^^
讓自己放個假.
昨天因為某些私人因素..
導致我們要睡旅館..
那間旅館真的是貴死人又不是普通的小間..= =
更傻眼的是今天睡的..更爛...
挖咧..傻眼到..
這幾天的我可以暫時放掉一些心中的煩惱..
想幹麻就幹麻..
發覺我跟媽媽沒話聊..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還是怎樣?!
感覺不像母女..
反倒像許久沒見面變的有點生疏的朋友= =
唉...
我們還ㄑ拍貼..
等有空在傳上來借你們看..
相信這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永遠永遠..

上一篇:結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