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5:30:01笨蕩 〝小帽 〞

1hr/80

本來說好不做的..
但他又說調時薪..
又說他有跟他婆說了..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狠下心來拒絕..
我心太軟..
這或許是真的..
= = 1hr/80
唉..
真的累了..
倦了.厭了..
有種無言的感覺..
反正到後來還是得離開..
我想..
就暫時在幫他們一陣子吧..
大家跑光光..
我還要適應新手= = ..
培養默契..
天阿..
對以前的我來說很簡單..
但現在很難..
我不想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什麼時候翅膀才會完整...
真的很傻眼..
一年半以來..
沒有收穫..
上班的氣氛怪到不行= =
真的真的..
笑容彷彿不屬於自己..
僵硬的表情..
疲累的身心..
卻得不到解脫..
笑到僵硬..
還是得保持..
端排端到手痠..
走到腳痛起水泡..
還是得忍耐..
一個月的工作比一個月重..
人數卻依然那樣的少..
生意不好..
工作難找..
唉...
這就是工讀生的悲哀..
= =
有時真的在想..
為什ㄇ一小時才75..
而做的工作卻是那ㄇ多..
責備..
習以為常..
雜唸..
聽到會背了..
真的不懂他ㄇ在想啥?唉..
帶著疲倦的身軀..
慢慢走向疲憊的明天..
日子..
還是得過..


上一篇:哈囉..

下一篇: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