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8:47:15笨蕩 〝小帽 〞

忽略

心情...


差到不行...


誰想這樣..


誰又能承受的住...


問我為什麼...


如果我知道...


那我還有必要一直跑醫院嗎??


真是不懂...


人活在這世上到底要做什麼...


令我更不解的是....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誰能告訴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是拜託...


不要在逼我了!!


我累了...什麼都不想說了


你們的關心,我懂...


但你們給的...是讓我感覺到很累的


有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要的和得到的....


你們給我最好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我不懂問題在哪裡


讓我慢慢來好嗎


不要逼的那麼急~~那會使我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