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6:29:08【迷漾艾降】

∮無辜的我★°╯

今天又哭ㄌ 算被欺負ㄅ

為什ㄇ?我總是要代替別人被罵呢?

明明就ㄆ是我的錯

為何總是要把帳算在我身上啊

你們是覺ㄉ我好欺負逆

還是我上輩子欠你們的啊

你們這樣做之不知道過份啊

一天到晚 都要擺著無辜ㄉ臉 被你們罵

我哪裡得罪你們ㄌ 總是店長跟資深人員講ㄉ不一樣

店長教一套 資深人員教一套 學店長ㄉ 會被資深人員念

學資深人員的 會被店長罵 到底是怎樣啊

店長教我這樣做 我還得被資深人員念

資深人員叫我這樣做 我還得被店長罵

靠 聽哪 哪都不是 有必要都針對我逆

我是哪裡做不好啊 我做不好就直說呀

用不著 2邊不是念我就是罵我ㄅ

我又沒做錯 尬麻唷 馬的 機八毛

                         不爽a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