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2:11:08【迷漾艾降】

∮逛街㊣°╯

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出門 我陪咪醬去應徵工作

應徵完 想說去海安路與中正路那邊去買口罩ㄉ

結果卻在那條路的附近 抗到熱鬧 還有抗到煙火

此時的我們 都停下來 抗著美麗的高空煙火

超級漂亮ㄉ呀 有旋轉式ㄉ煙火 

我還聽咪降說 有愛心ㄉ圖案唷

我跟咪降抗到煙火 都馬上拿起手機 把美麗的煙火全錄下來

過迷多久 我們就去中正路ㄉ123飾品店

買口罩 大家都買ㄉ不一樣 我自己還買ㄌㄧ些耳棒和一組耳針

耳棒各買三種顏色 三種顏色 各買五根  另一組耳針

粉可愛也粉漂亮唷~ 逛玩迷多久 我們就去花園吃東西ㄌ

邊吃東西 邊狂笑 三個男生 都超搞笑 也超白癡ㄉ

真是笑痛我ㄉ肚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