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0:36:34【迷漾艾降】

∮今年國慶㊣°╯

昨天的國慶 我過的特別開心

雖然昨天 有點被灑下來ㄉ雨

弄得有點掃興 ㄆ過 雨停的那一刻

我特別的開心 開心到 連朋友放的抒情歌

我聽ㄌ 感動到哭ㄌ 當場 我妹與我朋友被我嚇到

我妹說有必要那麼感動ㄇ? 我說那是因為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國慶幾乎是在家裡過 今年的國慶 終於有人帶我去外面過ㄌ

那一刻ㄉ我 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流淚 因為當初要跟我交ㄉ那個人

有對我說一句話 從今以後我會帶你去任何地方 讓你天天都開心

所以 昨天那一刻 他又再次實現他當初所說ㄉ那句話ㄌ

原本我還以為 我的國慶煙火又因為下雨而泡湯ㄌ 那時ㄉ我

很失落 也很失望 直到大家跟我說雨停ㄌ ㄉ那一刻 我感覺到

我們準備要去抗煙火心情 總算沒有白費 也很感謝她 有空都會

帶我去 我沒去過ㄉ地方 雨停ㄌ 我們出發吧

昨天那種開心的感覺 我永遠也望不了 北鼻 我愛妳 謝謝妳 

每天都讓我在歡笑中度過

                         稚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