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1:06:15【迷漾艾降】

◇開心的一刻◆

 好高興喔!!  我終於給ㄊ老婆最想要ㄉㄌ!!

 ㄊ自從跟我交往後  一直跟我說著ㄊ想要讀書

 今天ㄊ終於可以上課ㄌ  當然要讀書ㄉ前幾天

 我們是有小小斗吵架  因為我賺ㄉ錢只能供給ㄊ讀書  

 我自己卻沒辦法讀書

 但我有答應過ㄊ  等我賺一年斗錢  我明年一定會讀書ㄉ

 星期一我們去學校報到  我看抖出來  老婆開心ㄉ那一刻

 但我就是喜歡老婆開心ㄉ笑容  因為我第一次給ㄌ自己斗婆最想要ㄉ

 這次我真斗好開心喔  我終於可以用自己斗錢  為ㄌ老婆付出ㄌ很多很多

 希望別再有人說  我都沒辦法養老婆ㄌ  

 從這一刻開始  我可以用我自己斗雙手  打出一片天ㄌ

 哈哈  自己在發神經  別理我嘿

                          杜少爺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拉子交友◆

小小小小小潔。(!)* 2007-08-23 17:08:56

恭喜..


我回到台北惹 ,

也有一個全新的人陪在我旁邊;

我有控會帶他回去找尼悶的,

至於現在 希望尼悶過的好

也麻煩幫我跟小希說一聲

有什麼是想說或者要告訴我
來我報台講就好惹

新號麻等我有惹在跟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