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2:51:39【迷漾艾降】

㊣高雄一日遊㊣

中午整理一下 找一下企高雄省道的地圖 準備跟我腦公出發企高雄囉~!

到ㄌ高雄 想說打ㄍ電話給我姊和我朋友 沒想到都沒有人接 生氣

算ㄌ~我帶腦公企玩好ㄌ 先帶我家腦公去抗一下火車站在哪

接著我們去新崛江逛 雖然太早去ㄌ ㄆ過也能逛 

到服飾店走走 飾品店走走 再來去吃個麥當勞

天ㄚ~~~怎麼改變這麼多ㄚ!新崛江隔壁變成大統ㄅ 還是大立伊士丹?

麥當勞裡面多ㄌ咖啡廳 二樓也全變ㄌ 我抗到時都傻眼ㄌ~~~

到後來 打電話都沒人理我 我跟我腦公只好騎車回家囉~~!!

我們二個人都超累 超想睡ㄉ 到ㄌ台南 

因為累到ㄆ行 我們就企飯店休息

               勾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