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0:23:00【迷漾艾降】

☆ 抽 筋 ★

今天休假斗我  跟著拔拔ㄊ們一起去工作

早上五點多  我們就出發到殯儀館去

原本天氣都還有點涼涼ㄉ

結果一到ㄌ7。8點斗時候  突然熱ㄌ起來

讓我有點暈眩ㄉ

還好休息斗時候  我有坐下來好好斗休息

結果到ㄌ家祭跟公祭ㄉ時候  就要一直站著

站到讓我ㄉ腳抽筋又很痛

家祭跟公祭完ㄌ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斗休息一番ㄌ

之後  到要坐車斗時候

我跟迪迪直接往電子琴車子跑上去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坐在電子車上好涼喔

沒有像哥哥跟拔拔斗車子一樣  熱呼呼ㄉ

所以嚕  我還是喜歡坐在電子琴車上

                  杜少爺

上一篇:☆ 累 ★

下一篇:☆新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