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3:46:57小精靈

感情這東西




感情這東西,怎麼這麼讓人煩惱

有也不是,沒有也是困擾

好像沒有兩全其美的樣子



身邊的朋友

有的感情很幸福

我很替他們高興

有的被感情困擾

也很替他們擔心



而我對感情

現在不會看那麼重

目前算是單身最久

朋友單身一兩年的

現在也都有了對象

問起我何時要找伴

我只回答還不想交

也許想看自己能夠

單身多久享受單身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身旁還有朋友陪伴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或許習慣一個人了

對於感情順其自然

多想多累不想多好

也許自己還在期待

也許自己還在尋找

無論什麼都是無解




身邊的麻吉們,你們要幸福

感情長長久久幸福的走下去

看見你們快樂,我同樣快樂

所以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人

好好愛護你們身邊的另一伴

畢竟兩個人要在一起不容易

緣分是很奇妙的,好好加油

就算沒有情人,一樣要快樂

別忘了,還有我這朋友在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