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6:29:59瓜ܤ

:) 東方方方

挖靠 我沒醉耶 哈哈哈:)

一直跳舞 真佩服自己 腳都不會痛!!
結果 結果 出去時 靠ˋ 我的腳痛到不能走路
還好 還好 我還有帶柏肯!! 嘿嘿 幸好我聰明


展展呀 展展 !!! 我真的快被你給笑死了
拖你出來 拖的超級辛苦的!!
一直最後一杯 結果無數杯 我勒媽咪卡好
怎麼擋都擋不住!! 有夠盧得啦(!)
還一直說自己沒醉>< 你知道有多可憐ㄇ???
全部都在看我們 丟臉捏! 死展展 死展展

還有 還有 你媽卡好 你媽的外省人真有夠盧ㄉ啦!!
一直要電話 一直黏我 最後害我生氣大叫ˋˊ
騙你說 某人是我男朋友別纏我 還說我騙他
後... 你真ㄉ是很掃興!!!ˊˋ


最後還去新天地得7-11坐到早上...
因為無處可去 也不能回家睡覺><
真痛苦!!
現在 竟然還來網咖打網至ˊˋ
噢 真的是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