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02:08瓜ܤ

:) 對不起 我又害了你

對不起 我的最愛 我的任性 讓你很生氣
我知道 我也不是故意找你吵架
現在 都好熱 沒馬上洗澡 都好痛苦
我真ㄉ有時想馬上下班馬上洗澡
也希望你來找我

之前的你 都是你來我家 我都懂
可是 現在我也都有去找你
反而你不愛來找我了 也懶了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變成醬
可以彼此體諒ㄇ?
我知道我的任性 沒有體諒你
對不起 可是 我真ㄉ也想你找我
我能住你家 我也都有去住 也沒有不要與不行
我知道我媽的囉唆 讓你很煩 可是
我有什麼辦法 那是我媽 是你女朋友的媽不是ㄇ?
你又能怎樣 你跟我抱怨 我能怎麼樣?


我不是要找問題跟你吵
有時關心你 卻變成是種爭吵
晚睡 讓你變ㄉ真ㄉ很醜ˊˋ
睡飽了揪出去
有必要這樣ㄇ




有些話語 讓彼此都很難過
避免
好多次 都說擬讓我很切心 為什麼?
揪是因為你的話 不是ㄇ?



我犯了錯



我害你生氣 不爽我









因為愛所以愛









我想讓你我都開心









彼此珍惜好ㄇ










上一篇::) 移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