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59:50瓜ܤ

:) 有多久?

哈哈:) 有多久沒動到我的文章 整個揪是放空!
什麼都改變 我也想改變好多好多東西 但是
我好懶 (不要打我) 哈哈:)

考完試 真的輕鬆許多 不然身體一直緊繃 好不舒服><
終於 但是 卻還是要去學校讀書 媽的 去那
浪費光陰 >< 學校怎不去死一死?

應徵工作 很難 我整個覺得工作十分難找
注定 還是得回魔手 只是 不可能回到長溪店
要我死八 哈哈:)

在兩個禮拜 我揪要滿18了耶 我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不管 那天會過的如何 都無所謂
反正 我有大家陪 還有寶貝陪 我揪心滿意足了:)










今天 去文文那 弄頭毛
我的毛又變回來了 哈哈:)
真好奇明天大家的反應 尤其是...
秘密 哈哈 想到揪好笑





我的電話錢
513 中華
1351 遠傳
媽呀 你要我去賣屁股唷!
我好想死
工作還沒找到 負債揪他媽的一堆><









我的拉拉 東東 都長大了
哈哈:)
不過東東很不乖捏><
拉拉比較乖
我兩隻老鼠 都跟我一樣聰明!!

上一篇::) 剩16天

下一篇::) 小妹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