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53:32想念之風

人生有此知己 夫復何求

有很多事當下我不會說...我會悶在心理不說.而選擇逃避躲起來,這是我的模式
今天我關機時讓色色哥跟色哥你們擔心了! 我也很深刻強烈的感覺到你們很重視我! 以後我有什麼事我會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關心我!

今天跟色哥去吃泰式料理時,我們聊了很多...我到現在曾經有被傷過二次錐心之痛 那種心痛到好像不知怎麼活下去的感覺似的 好像有一把刀刺進心臟一樣 只覺得整個人都被掏空了一樣 只剩下苦悶心痛的感覺! 一次是愛情而另一次是友情 我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我真的很重視你這位朋友!!

我最親愛的色哥啊~當時我們年紀都還小,所以有很多事那時都不會攤開來說,變成我們有幾年的時間都沒有聯絡了 在我們沒有聯絡並還有心結存在的那段日子,我每次一想到你就覺得很可惜...不想要失去你這位我曾經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朋友! 不想要你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而今我也很高興你現在依舊還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好不容易我們現在又在一起了,而且我們的年紀都已經成長了,思想各方面也都成熟了許多!你今天跟我說你也覺得我們好不容易又重修舊好了,並且你比以前更加珍惜重視我,而我是從以前就都很在乎很重視你了! 所以很多以前的事你忘了...不過我卻都記的很清楚!因為那是我跟你之前在一起的保貴回憶

你今天也說以前我們有很多事都沒有做,這次在一起我們也第一次拍了那麼多的合照,並且我們今天倆兄弟也難得只有我們二個人一起出去餐廳吃飯聊了很多我聽了很感動很窩心讓我有點想要流眼淚的話, 我們還有很多沒有做的事,包括約好了改天要一起去逛掘江,去武廟拜拜正式結為兄弟,反正到我們老的時候還有好幾年的時間讓我們去完成我們沒有一起做過的事!

不過色哥你要先顧好你的身子 酒少喝一點 煙少抽一點 打炮少一點 睡眠多一點 身體健康這樣我們才能當一輩子的老朋友 好哥兒們! 不論如何以後我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再像以前那樣有心結都不攤開來講然後悶在心裡,有什麼事就要說出來! 跟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日子絕對不是浪費時間跟金錢,而是製造人生中珍貴的回憶!! 不管如何這輩子都要在一起哦!

還有色色哥雖然我跟色哥認識你的時間並不久,可是我們二個都覺得你對我們很好也很重義氣! 我有心事時你也很關心我會為了我擔心,好像我們己經是認識了好幾年的好哥們了! 這幾天你跟嫂子來找我都買飯來給我吃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管怎樣你這位兄弟我也是交定了! 我們三個人到老時也一定還會在一起的!
我也很希望你跟嫂子能在一起很久! 跟你們在一起時我也都很開心,以後有什麼事也要一起分享一起分擔! 能夠認識你這位朋友真的是很幸運! 我跟色哥也會好好的珍惜你這位好哥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