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8:53:32想念之風

檢討

這陣子都常跟唯讀 小勳 小慧 小竹她們在一起 前陣子發生的事讓我很受傷...
不過因為緣份讓我認識了值得深交當知己的她們,跟她們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 也將我之前那種很悶的情緒給一掃而空了

昨晚喝酒喝到還有點茫茫然想睡覺,色哥載我途中跟我講了很多感情方面的事,也對! 我72年次的 已經過了做那些小孩子才在做的事情了.我對婆有時一些白目的話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了 而沒有想到婆聽到了會怎麼想...沒想到我無心的一句話 對方會很在意 這陣子在感情方面也好像對婆少了點積極,都讓她打電話來 自己很少主動打 不然就是沒有接電話 讓婆找不到人而擔心 我也知道這樣婆也會感到累 認為我無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我這個人真的是很散! 但我會改掉我的毛病的!

色哥真的謝謝你啊!你昨晚跟我說了那麼多 你說的話我會聽進去 我也不會做會讓你失望的事的!因為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我也很在乎你的!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很重要!因為你都會教我一些色色的 阿哈哈 想要嘗試看看軟腳爬不下床而又欲罷不能的滋味嗎?可以找我們家的色哥唷 用過的都說讚啦

我的感情路這樣一路的走過來 讓我現在對感情的事其實是很沒有安全感的...都會亂想很多 患得患失的感覺吧 每段感情或許結果很受傷 但過程中也是有好的回憶 反省自己是哪裡做錯了需要改進的 愛情不可能都那麼順遂的 唯有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才會讓自己更懂得怎麼去對待那個”對的人” 而不會再因為用錯愛人的方式因而錯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