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09:40♂深藍〃☆

畢竟我認識妳1年快8個月了..

目前此報台不會刪掉任何文章..  這是我的習慣性!!
就算過去的回憶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 都該成為我最好的回憶!!
人都是這樣成長的不是嗎?? 有喜當然也有泣!!

昨天根本就不是很想理妳~ (或許妳也感覺到了吧)
因為我已經有一天沒有理妳~!
也是因為這樣.. 妳又開始偷偷注意我了!!
昨天妳跟別人借車車.. 載我出去!!
坐在妳後面.. 我還是不想理妳!!
就算妳想逗我笑.. 我還是不想理妳!!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悶~
還是我的小雯姐姐好~ 一眼就看出來我快死掉的感覺 = =

上課前.. 妳帶我去吃飯!!
當我看著妳的時候.. 妳偷偷的親了我一下 = =
我.. 沒感覺~ 就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還是快死快死的感覺!! (悶啊)

妳又帶我繞了一下.. 才去學校!!
我要跟妳說件事情!! 妳騎車的技術真是一流的!!
跟上次比起來.. 穩很多!! (真的)
但是請妳注意一下給妳載的那個人的腳腳!!
不要帶她的腳去撞車.. 會痛~  = = (就在說我)

我的情況還是沒變.. 還是悶~ 也不想理妳~
妳卻又開始偷偷注意我 = =
一直寫信給我.. 問我事情!!
就算下課妳在走廊跟寶貝女兒說悄悄話.. 妳應該還是偷偷再注意我吧!?
我就鼓起勇氣傳訊息給妳.. 幹嘛一直偷看我?? 妳說擔心我不理妳!!

到了隔壁空教室單獨聊了一下!!
妳卻又問起了我.. 我還喜歡妳嗎?!
我沒說話.. 不知覺的點頭表示!!
妳突然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嚇了我一跳 = =
上課又一直傳紙條問我同樣的問題!!
不是問我還是喜歡妳嗎?! 就是問我為什麼那麼的喜歡妳?!
問到我已經不知道要再跟妳說什麼了!!
最後妳說.. 妳會陪我渡過每一天!! 我們再回到像從前一樣!!

回到家我還是不相信的問妳很多事情!!
我想我是真的怕了!! 原諒我~
但妳說的沒錯.. 我們之間都有捨不得~
妳也跟我道了歉!! (只希望妳跟我說的都是真的)


pS. 抱歉我暫時不能相信妳~!
    請妳好好的努力.. 讓我知道妳這次是認真的看待我!!
笨蛋 2008-04-12 18:04:31

錯怪你ㄌ><

愛罵妳白目ㄉ傢伙 2008-04-06 19:37:59

不刪= = <你還不是刪ㄌ我ㄉ> 好啦>.<不鬧你ㄌ +U!!~

版主回應
妳好樣的 @@&quot  又罵我白目 = =
妳傻傻的喔~!  明明就在我的舊報台裡!!
( 從來都沒刪過耶~~ 一個字都沒有!! )
2008-04-06 21:28:29
多多 2008-03-30 14:51:48

感情就是這樣!我跟我伴分手~(她提ㄉ)反而現在想複合~但~我沒有力氣跟他複合~也不想回頭~我不知道我對他還有愛還是只是習慣(因為畢竟在一起3年多住在一起2年)我只是跟他說如果妳真ㄉ還很愛我想跟我在一起~叫她聽一首歌(讓我重新愛上妳)
因為分手後他後悔~我真ㄉ很恨~它讓我很痛~我想盡辦法止ㄌ痛~她卻又來告訴我他後悔分手她還愛我~叫我如何接受~現在只是朋友~她卻常常偷親我~抱我~我真ㄉ不知道我該怎ㄇ做~因為我不知道我ㄉ心在想啥咪~(告訴妳這ㄇ多只是想跟妳說~不要讓自己做後悔ㄉ事情~好好珍惜眼前~如果她真ㄉ有心~不要放棄妳ㄇㄉ幸福~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