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0:12:14♂深藍〃☆

或許這是我心裡的話吧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妳
就像雨 戀風 風戀著雨
其實我 也不太懂 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 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 因為是妳

那些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傷害妳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我只怪自己

愛妳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妳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妳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妳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妳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妳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妳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妳身邊

沒有妳在身旁我會怎麼樣
為妳憔悴 為妳落淚 為愛而枯萎
是妳的愛溫暖我 鑽石玫瑰一般的珍貴
我早就已經知道 妳是我永恆的愛

我掉進愛情懸崖 回想起妳的可愛
傻傻的還在等待 以為妳還會回來
妳的臉慢慢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 我負荷不來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愛還停格在依賴
妳的離開不會更改
這餘溫會偷偷留下來
我會停格在依賴
就讓孤單將妳替代
我存在是因為曾有妳存在

其實妳很愛她 對我的懲罰 說妳沒有想她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妳說愛我
其實妳很愛她 她很溫柔吧 其實妳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妳說 妳很愛她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看著妳要走 還裝著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註定只能這麼遠
不敢相信已經來到終點
想妳愛她必定多一些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還傻傻畫著 幸福線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擁抱 我的堅強妳還有多少
曾經約定好最後要一直微笑
妳一定知道 心已被妳摧毀不斷地崩潰
所有淚水都成為一種點綴
原來心碎也可以 是種安慰

其實我愛著妳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原來在妳眼裡
其實我抗拒妳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妳眼裡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妳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妳只喜歡我
妳說我比較像妳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妳道歉 妳難過 於是我給妳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妳的體溫
弄丟了 妳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妳的手 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妳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她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妳熟悉的面孔
妳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把妳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妳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
點點滴滴 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
我會很小心 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 才會開啟

不顧一切愛妳 哪怕只有在我夢裡
想要抱著妳 擁妳在懷裡 我祈盼在夜裡
如果不能愛 如果不能愛妳 再多的時間也是多餘
我不能在想 如果沒有妳 我該如何度過下一個冬季

看妳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wo 妳不再愛我
想抱妳 卻被妳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妳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妳自由絕不強求

如果再見我 妳會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妳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