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40:08小熊阿力@@

月眉馬拉灣...

今天一早 六點五分就出門

連睡都沒睡 就出門ㄌ

到ㄌ月眉馬拉灣才七點半 根本就還沒有開

在外面等到八點半

今天到ㄌ月眉 剛好有鈴木車隊ㄉ在那舉辦活動

看到超多我想要買ㄉ那台車

九點進ㄑㄌ水上那 開始玩


玩到中午 一點都ㄆ覺ㄉ累

休息一下下又開始繼續玩樂

既然看到ㄌ 無言ㄉ畫面

一ㄍ小男孩 在兒童池ㄘㄨㄚˋ賽 看ㄌ我整ㄍ想吐

就這樣一直玩到ㄌ四點半

再那整整玩ㄌ快一天

ㄑ更衣室等待洗澡ㄉ時候

裡面有ㄍ女義警看到我在排隊

ㄊ看到我 一直在看我 ㄊ心理應該想 男生怎ㄇ會在這

我都沒理ㄊ 繼續等待  等ㄌ好久 終於等到ㄌ︿︿

洗完澡全部ㄉ人都弄好 已經快五點ㄌ

大家也都累ㄌ 就說準備回家摟

回程ㄉ路上 又討論到要ㄑ中壢吃客家小炒

那家真是好吃︿︿

吃完 逛一下中壢 就回家 大家都累攤ㄌ

回到家ㄆ到一ㄍ小時 已經3.4ㄍ人在睡ㄌ 可見有多累


我都曬黑ㄌ  


照片到實在補貼  哈哈


︿︿


先抓ㄍ照片貼一下 哈哈


三姐 2007-08-05 14:58:15

哈哈!
ㄘㄨㄚˋ賽
那段整個好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