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3:56:45小熊阿力@@

不想...








              我累ㄌ 但我不想休息...



              我痛ㄌ 但我不哭泣...



              我走ㄌ 悄悄ㄉ走ㄌ...



              我哭ㄌ 但我不想抱怨...


              我輸ㄌ 但我ㄆ願承認...



              心碎ㄌ 但我聽不見心碎聲...



              心悶ㄌ 但我ㄆ想怒吼...



      


      做好自己 在來要求別人...


  
      把自己搞好 在來找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