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49:15小熊阿力@@

我喜歡...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笑臉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炫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Repeat*

     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說句話就冷凍一邊



      照:我家ㄉㄇㄟㄇㄟ唷! 新進成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