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5:00:44女 + 女 = 幸福

我自己

我突然有一種想法 我不知從哪來的鬥志
但是為了自己 我希望是好的不要讓自己變壞
感覺很奇怪 總覺得憤怒一步一步走向我 我希望化為我更強的動力
用我的規矩來審判我自己 因為我是自己世界的神
沒有人管得動我 我可以很好也可以很無情 因為我只想做自己
如果我被激到了 我會讓你們的一切都改觀 我是自己
這是我的王國沒人可以碰我 我是王....
我平常雖然都選擇沉默 那是我不想傷害反擊 不是懦弱
如果我真的甦醒了 你們現在站的地方都是我的遊戲區
我現在選擇沉默 因為我不想任何一個人受傷
我內心憤怒的自己像一頭獅子等待著獵物
我的一切快改變 因為憤怒一點一點吞噬善良的我
你們愛不愛我都已不在重要 但現在至少我還是愛你們的
別讓我失去你們 失去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