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8:43:12女 + 女 = 幸福

我一直都在

放心啦! 我不會輕易走.... 但我會選擇安靜在你身邊
我不想給妳太多壓力 指是不喜歡看見你哭
她昨天在我家睡沒發生事啦! 不用擔心 現在還在睡吧!
我答應 妳的事做到了! 會照顧好她別擔心別煩了
今天好好休息 不要想太多 昨天妳一定還在哭
我不會要你決擇 但我絕對尊重妳的想法
其實我和你在一起我自己也學到多 也算要謝謝妳讓我懂得體貼有耐心寬容及愛 所以我不會離開 除非你自己要我走 我不會在和你說我知道妳的想法
及知道你下一步會做什麼 我會用行動或裝不知道直到你自己告訴我
會給妳很大的自己空間 我要你自己學習做自己 這是你現在該學的
我會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妳 但你受傷了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不要怕
我一直在 不要慌 我知道對你來說很難 但我相信你
一定會知道怎麼做 就如同你相信我一樣 我會在不要怕
我一定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