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9:51:05The ending

不安心*

December 4, 2007

不安心

昨天的事件

疑點重重

今天也依樣

你跟我說上課了手機關機充電

我給你的充電器就是要你不關機充電

可是我打給你的狀態一點也不像是關機

如果是關機打給你馬上就是語音信箱

如果是收訊不好會等很久才轉到語音信箱

可是今天卻是第二種情況

昨天也是打給你好幾通不接

等到你打過來突然聽到一聲怪怪的聲音

之後打給你你按忙線不接

在一通你直接讓他轉到語音信箱

在一通你才接 說你跟婷婷在外木山

我是該相信你嗎?

我的亂想又出現了

你現在還是乾淨的嗎?

還是已經別人的了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又想為你掉眼淚

第九天 事實證明

我又哭了

今晚你又不回家了嗎?

要去哪?婷婷家?小詩家?

還是跟小詩玩到天亮

你說過他愛玩 你說過都玩半夜

是不是陪他

好不安心

你給我安心好嗎?

說好不說謊的  我寧可你全部老實跟我說

我也不願意看你這樣跟我說謊

說一個謊要用好幾個謊話 才能填滿他


說實話好嗎? 別讓我猜測了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第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