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53:09[我是賊賊--*

【陪】

兩天的陪伴

親愛的你開心嗎?


或許是開心的芭!?

以後不知道還有多少個機會可以去你家


你都一直罵我豬八戒
我真的像豬阿?


你才豬八戒拉拉拉拉拉!!
我想你是跟我玩的芭



沒辦法
我們太愛鬥嘴

這樣感情才會好阿?!



謝謝你陪我回來
這算是第一次約會嗎?


感覺不像耶
不正式耶


寶貝整個很窮

餵雞塊 一直玩我 ˊˋ
豬八戒
但是你開心就好囉!!!


還有阿還有阿
明天考駕照
好好加油囉!
老婆相信你會通過的
有我幫你祈禱著
會順利通過的=)))

早點休息囉!
剛看電視 之後被電視看



可惜
兩天 連一張照也沒有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