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7:18:46扌丁 灬 奚隹

劇終 " 注定追求妳

時間不再回頭 ’’ 永無寧日 痛心刻骨












理念告訴自尊 有種感覺會是我 無法不擁有



午後的陣雨 穿透身心 徹底了之



筆蕊易斷 執著不易更改






陶藝繽紛 這是另種賞心的美”




陵壓自己彷彿受困五指山




我行我素 厭倦拘束 唯妳獨一無二



愛屋及烏 愛不釋手 愛河永浴



妳仍讓我身在夢境中 銘心刻骨





無可比擬 依舊 是至高無上



時刻不忘 也念念不忘 ’’



無法忘懷 曾與妳度過風和日美的那一日






刻鏤心骨 不放任何一絲絲的鬆懈來遺忘






心無二想 反覆的期待下次擁有與妳見面的機會早日到來




裡裡外外 成雙成對 我不忌妒 也不羨慕



想著妳的念頭 日日劇增 無法在忍



得到妳長久以來安撫的話語 這另我開心 知道妳是不想讓我傷心



都常在睡前 一直 一直念妳不放



是否我該承諾那恐懼的誓言 換來蒼天賜妳的快樂一生



妳的背影 我牢記在心 無法忘懷 濃厚的愛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