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13:49扌丁 灬 奚隹

學會愛的第一課 " 最終回 雨淋

2008年 6/13 星期五 即將成為 流浪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 6/09 星期一








自從那一晚 6/7號 到 今日6/9的早上8點48分時





終於 我入睡了 ”






不久 下午第二節課 已經無法在熟睡





趴在桌上 張開眼第一件事 是又想到了妳





教室裡 空蕩蕩的 沒有半個人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節 我找了她 沒錯 小孟 ”



我把我的心情告訴她




他告訴了我一句話 ... 她說到 : 妳自己明明就知道 還用我說??





可是 我吻過妳 我抱過妳





有可能 妳只是正在對我虛偽的 掩飾而已嘛?





若妳不愛我 有可能 和我 甜蜜的 渡過那一天?







至今 一個禮拜 又 2天 我們沒見面





我很想妳 遠方的妳 我看不見妳的蹤影



我顧不見妳的安危 更不能 照顧妳的人






一節課 短短的 一下就過了 聊了些許






並不多 但卻了解一些涵意





傾盆大雨的 有的人 善未成熟 衝出去淋雨 玩耍





卻有人 沉靜的 撐著雨傘 走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雨天 讓人沉靜 讓人幽默





我扮演的角色 只是一個 孤單 又傷心的 小朋友





淋著雨 裝著堅強 走路回家







這一場雨 我讓妳淋濕了我




但 怎麼卻也沒澆熄 我心中那團 撕裂的傷口





它 依然在燃燒







有人過來 拿著可愛的傘 撐著我






我告訴他一句話 不了 無所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吾人在乎 何必自給自乎





豈不多此一舉







終究 在雨下



走了 幾回






直到雨停

歇了






才..忍住不願 ..


回家









跌到谷底 掉入深淵







這是第一次這麼久 沒見自己的女友









也許我該開始慢慢習慣 但這不是我自己





我該如何去適應





愛妳 妳仍然看不見








想妳 妳仍然 當作廢鐵










思念妳 讓妳依舊不在乎















我該向誰訴說





向蒼天? 向耶穌






向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3號 典禮結束後 我已明瞭那時的我



正在 苦中作哀







一個人的感覺 我厭倦了







這個夜晚 依舊 是 孤單來陪









死心踏地










讓我死了吧









剩下這餘溫







用心良苦






情何在?




愛何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世間情為何物?









以往的 愛字收尾






妳看不見我正在 擴大的傷口









愛 ”














[鳥の駿]&#9829 2008-06-11 21:07:43

你發燒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