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3:26:10扌丁 灬 奚隹

無人了解 "心情無處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不好 無處可躲




我沒說過我的這一陣子的心理話給大家聽過 \



在愛情上 雖然很順利



但.... 我總是想太多




我真的想很多 應為我承擔不起愛情到絕路時的痛苦






緣分將我們圍成線




卻在我的心理 恰似出現了曲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夜晚 熄火 暗暗的自己在房間裡 抽著悶菸



我很黏女友 對女友 我只軟 不會硬.....






就算妳現在有 那麼一絲絲的空間


我可以繞海角 灑熱血 飛奔而過去



短短的幾秒鐘 我不在乎路途遙遠 只想要黯淡的



看見妳歡樂的微笑





電話裡頭 我不曾用過傷心的語氣 哭泣的聲音


來和妳溝通



我都是 盡量逼自己用著喜悅的 正常的語氣


聽著妳說些心事 或是感情的事 為了只是不想讓妳知道


...我的心情一直不好的再過...






只是 ... 從沒聽見妳當著我 說起我的好





只曾經在簡訊裡那短短的幾個字....帶過




我真的很想妳







不曾這麼長的時間 沒見過自己深愛的人 ”





若今日 國家爭戰 天搖地動




妳會看見 我冒著危險 依然要見妳一面








想妳到無處可說



有些事情我很想說出來 給妳聽




可是我卻....還是把她放在心裡 不敢說出口







時間快將我掩埋 我負荷不來






惆悵 漫長的黑夜 夜深人靜



這種時刻 我把握的很仔細 我會在這時刻



想起我們曾有過的甜蜜 期待下次的來到





真的好久 好久







我會吃醋 但 我不會吃得很離譜








朋友之間 有男有女







但有誰的男友 女友 能接受 自己的伴侶




時常被一群 異姓 找著出門 約著去玩






卻把自己的愛人 暫且擺開




朋友重要 但....卻忽略了愛妳的人






妳不是也愛我的嘛 .......




記的妳曾說過 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妳說起 曾有個男友 半年見 不到5次面






妳說我跟其他人不一樣...



要是真的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不想和妳曾經交過的這個男友一樣



半年見幾次面 我真的.... 會氣喘不過來








這陣子 有時 上氣不接下氣





我沒有讓妳知道




傳說是抽煙抽太多..



這都無所謂了












我知道妳還是很深愛那個人







我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好




若妳可以不在意我得感受



我會做回原使我該扮演的那個角色



幫助妳 和她 複合





我很愛妳 所以 我會讓妳 擁有 妳的幸福










要若真的 妳認為 我能給妳快樂 不讓妳難過






我會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 做一個好情人






我真的 真的很想妳......









我關機了 電話那麼久以來第一次關機 ...8個多小時







妳有打來 我知道 8通


我媽打了 12通






我知道 這是不能比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我在 雨中漫遊 ”






神乎其技的 ... 遊了 8 個鍾頭






今天打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只能說 我的朋友看得見






妳卻看不見








妳不曾來過我這裡








但妳知道 我每日 都會去 看妳的文章






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失禮



妳們不是我的垃圾桶




我只是想要 放些 不好 出來







總而言之












這些日子妳不在我身邊






整個生命 產生了 晃 裂















我是真的愛妳 真的想妳 我不能沒有妳”











ღ 專屬 , 董 = 2008-06-08 17:11:39

你打好多噢
很懶得看xDD
只知道你帥帥陡 哈XD
講話好北爛噢我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