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06:27扌丁 灬 奚隹

想太多 " 事情多寡



和往常一樣 下課 都會和大家一塊去 打網咖


只是有些地方改變了



通常打完以後 = = 大家都會去撞球






但 .... 我沒有再去打過撞球了






就直接回家








今天 有點小小的麻煩到







一樣網咖出來 但今天卻有點想去撞球 只是去看看



剛到 上樓後




我立刻下樓



接到我老母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他在錢櫃 車子縮缸 我直接二話不說 好拔 那我過去




接著 機車店的阿城來了 後來說他晚一點再來載



要彈缸 但我告訴我媽 那要 5000~8000



要是以前有彈過 就不能再彈了 因為會太薄


會爆開 = =

接著等公車回家 = = 後站




我和老母一直講機車的事 錯過一班公車






想說算喏 後來直接去附近的肯德基






我想傳簡訊的說 可是不知道要打甚麼






再怎麼說 我只知道 我很愛....






接著 阿伯 在南四角 所以直接過來載回去機車行








說到最後 考慮要換車




我媽的機車 騎不久 也不短 短短 12 年


85年份的 當時我3歲




說著 說到後來 也許要換 光陽 100CC 的 很可愛


阿伯就說給我騎 載女朋友 一定最好不過喏



只是 沒有女朋友







說真得那機車粉紅色的 很可愛




但我卻看上 旁邊那一台 RX110



當然我媽不可能騎那個 也許就是這光陽100的吧












@@